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像一條五彩繽紛的路,在這條路上,那金色的夢想就是播撒在路上的種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一名醫生;有人想當一名老師;有人想當一名歌手 …… 那我呢?告訴你們吧,我想當一個植樹人。 

  那年,我跟着爸爸和媽媽去奶奶家。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一幅掛在牆上的“畫”。“畫”上畫著蔚藍如水的天空,一大片茂密的樹木緊緊的挨在一起,樹上有小鳥在嬉戲,在歌唱。“奶奶,您的這幅‘畫’可真漂亮啊!”我情不自禁地指着那幅“畫”對奶奶說。奶奶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着說:“傻孩子,你自己去看看吧。”我走過去,用手一摸,原來是個窗戶呀!那那些景色當然是真的了。 

  但當我第二次去時,那幅“畫”上的景色卻變了一個摸樣:一大片樹林不見了,只留下幾棵光禿禿的在那裡站立着,幾隻小鳥在地上,樹上痛苦地鳴叫着,好象在找家,看上去十分可憐。 

  當我再次去時,“畫”上又多了一個工廠。瞧,工廠頂部的煙囪里正冒着黑糊糊的煙呢!那煙把那大片大片的蔚藍如水的天空給染黑了,看上去十分可怕。我傷心地問奶奶這是怎麼回事。奶奶說:“前幾天,咱村裡來了幾個生意人,說要在咱這裡辦一個工廠。後來,看中了我們屋后這片地,便在這辦。一開始村裡人不同意,但那些人說會按期給錢,村裡人便答應了——唉——這都是錢惹的禍呀!” 

  從那時開始,我便立志要當一名植樹人,不僅保護樹木,我還要大量地種植樹木,還鳥兒一個綠色的家,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