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的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心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走在昏天黑地的公路上嗎?你看到曾經清凌凌的河水如今變成又黑又臭的黑水河了嗎?你看到曾經蔚藍明凈的天空如今到處灰塵瀰漫、難見太陽了嗎?你看到曾經森林茂密、鳥語花香的大山,如今只剩下赤?的黃土和乾枯的小草了嗎?啊,地球!這個人類生命的搖籃,這位美麗無私的母親,她絢麗多姿的芳容,她安逸舒適的懷抱已經一點點地從人們的記憶中消逝了……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們人類漸漸變得“大智若愚”了,我們在努力發展社會文明的同時,也狠狠地摧殘着孕育着人類自己的地球。看,我們的母親已變得千瘡百孔:工廠里濃煙滾滾噴吐而出,瘋狂地吞蝕着新鮮的空氣--這是“黑色污染”;垃圾坑裡塑料泛濫--這是“白色污染”;汽車尾氣迷漫着天空,城市風景朦朧卻不可愛--這是“黃色污染”。更可怕的還有:人類毫無節制地濫砍濫伐,毀林開荒……面對滿天的沙土、污濁的流水、枯萎的小草,我彷彿聽見的地球母親聲聲的哭泣,陣陣的哀嘆:“孩子們啊,救救我吧!救救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是的,拯救地球,保護母親,我們沒有理由拒絕履行我們的義務。曾經,母親的笑容是多麼迷人,而今,苦痛日增,誰的錯?--人類!

  可喜的是還有很多人,他們沒有忘記保護環境是最起碼的公德,是刻不容緩的任務,他們時刻在為找回母親的微笑而努力着。看,一群紅領巾走上了大街,消除白色垃圾,他們不怕臟、不怕臭,清理着一條條臭水溝;他們走街串巷,洗刷牆上雜亂的廣告牌……看那整潔乾淨的馬路,聽那微風輕拂綠葉沙沙作響,感覺那溫暖的陽光、清涼的溪水,地球母親也舒展開了眉頭,我彷彿看見了她久違的微笑,於是欣慰地陶醉了。

  有時我會憧憬起無限美好的未來,夢想着有一天我成了環保工程師,帶領千千萬萬的人們把綠色種子播灑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並讓它們四季常青,我甚至願化作一滴水、一棵樹、一片白雲,永遠裝點着母親的笑容。

  善良的人們,為了我們可愛的家園,為了母親永恆的笑臉,讓我們全心全意保護這個星球,那是我們共同的心愿!??永恆的“綠色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