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有心愿,而小小的我也並不例外,其實我的心愿很簡單——讓父母給我更多的零花錢(註:我並不是貪財,不是那種追求物質生活的人,我只是想要去幫助更多的人。)

  自從那天看了這樣的篇文章而得到啟發:美國一位九歲的小女孩和自己的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女孩在路邊看到一位年老的乞丐,央求自己的媽媽給乞丐一些錢,就這樣女孩一路上幫了很多人,可是後來女孩的媽媽對她說:“孩子我們的能力實在有限的確不能幫助更多的人呀!"聽了媽媽的話,女孩十分傷心,可後來女孩決定自己種菜,她把自己家小院里種的花草全都拔了,全部都種上了菜,女孩將自己用汗水換來了菜給了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乞丐。

  九歲學會種蔬菜,當別人家的孩子正在玩積木時,女孩已經在父母的指導下已經學會了用木頭板搭一座簡陋的房子了。

  女孩今年12歲了,和我一般大,可我遠遠不如她,當她已經學會幫助別人時,我卻還在父母懷裡撒嬌,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吧!

  因此我立志要向女孩學習多幫助別人,也希望父母能夠支持,多給我一些零花錢。

您正在瀏覽: 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