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植物有植物的心愿…… 

  野花有野花的心愿,她的心愿是:給人們帶來一望無邊的色彩,儘管自己渺小,也要與自己的夥伴團結起來,就算自己被埋沒,就算自己在名花中身份卑微,只要自己能獻一份力,也心甘情願。 

  綠竹有綠竹的心愿,他的心愿是:給人們帶來一片清靜,讓人們勞累的眼睛在這裡得到解放。翠色慾流的竹子,凈化人們的心靈,沉下心來,領悟人生的哲理,看清前途的光明。 

  熏依草有熏依草的心愿,她的心愿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清香,儘管生命短暫,但清新的香氣,芬芳宜人,清新怡神。 

  自然景觀有自然景觀的心愿…… 

  湖水有湖水的心愿,她的心愿是:灌溉莊稼,滋潤土地,使周圍的農民們每年都有好的收成。製造出一片片濕地,給遷徙的候鳥一間臨時的最佳旅館。當一面明鏡,給過路的人梳妝,做一口天然井,讓口渴的路人品嘗到她清甜的味道。為一支樂隊,在寂靜的夜空下,演奏一曲悠悠的小令。 

  草原有草原的心愿,他的心愿是:給駿馬、藏羚羊一片天然的訓練場,讓它們在這裡強身健體,累了、倦了,就在草原上休息,吃嫩嫩的青草:煩了、燥了,就在無垠的草原上縱情馳騁。 

  心愿,是美好,也是希望:心愿,是憧憬,也是期盼……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