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雖然每個人的心愿不同,但是每個心愿都代表着我們對未來的憧憬和幻想。我的心愿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媽媽就是一位醫生,她每天都很忙,甚至沒時間陪我。我曾經抱怨過媽媽,但是當我看見看見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的病人的時候,我就再也沒有抱怨過媽媽沒時間陪我了,因為醫院病床上躺着的病人比我更加需要媽媽。一年暑假的一天,我去醫院找媽媽。媽媽的同事告訴我,媽媽在給病人做手術,要我在手術室外面等候。我拿出手機,一邊聽音樂,一邊等着媽媽。時間滴滴答答流走了,幾個鐘頭后,手術完成了。當護士阿姨從手術室宗走出來,告訴那位病人的家屬,病人的手術很成功,這樣好好調養就沒事了。我看到病人家屬臉上那種興高采烈,欣喜若狂的的神情時,我也笑了起來。接着,媽媽也走了出來,我連忙走過去說:“媽媽。”媽媽並不知道我會來,嚇了一跳,說道:“你怎麼來了?”“我想你了,就了找你,不行嗎?”媽媽說:“你在這等了多久,餓不餓?”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的肚子開始抗議起來。媽媽笑着說:“你等一會,我帶你去吃東西。”晚上回到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告訴你,我的心愿是當一名醫生,像你一樣每天都把病人從生死線上拯救出來!”媽媽聽了后,鼓勵我:“好有志氣,不過你想當醫生,那你要先好好讀書,知道了嗎?”我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以後當一名好醫生”

  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以後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六年級:樂觀檸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