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愿是水,雖然並不起眼,但是去可以給我們帶來幸福。每個人都有心愿,有的如同在天空翱翔的蒼鷹一樣,有的如同公園的小草一樣,不管怎麼樣大家都享受着擁有心愿的幸福。

  你知道么?錢不是萬能的,可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或許錢買不到友情,買不到愛情,買不到親情,可是它卻可以給需要它的人帶來歡樂與微笑。

  我為什麼會有這個願望呢?有人一定會說,“為什麼不會?拜金女心裡一定會有發財夢啊!”起始值個願望來自我的父母和一個新聞。

  我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家裡一共有四個孩子,我是老大,每天父母親都是在天蒙蒙亮的時候他們就已起來工作。天都黑了,別家的父母親都在和孩子們看電視、做遊戲,可是他們還在辛勤工作。現在我六年級了,爸媽為了我可以上所好中學,比以往更加努力工作,媽媽才三十二歲,可是皺紋早已爬上了她的臉龐,原本光滑如絲的雙手,為了我們變得如百潔布一般粗糙了。父親也不過三十四,可是整天都是腰酸背痛,原本那神采奕奕的爸爸如今就像一個憋了的氣球。這一切都是因為錢,如果我有了花不完的錢,那麼爸爸媽媽就不用辛苦的工作了。錢,全都是因為我沒有錢,我沒有能力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

  在汶川大地震時,好多人都沒有睡的地方和吃的東西,許許多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都失去了父母,沒有上學的機會,看着他們對學習的渴求,對幸福的渴求,我感動了。我要賺好多好多錢,讓我的家人和那些不幸的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想要錢,我就一定要努力學習,只有這樣我才能讓大家幸福!

  這就是我的心愿,雖然如同一粒渺小的沙礫,但是我認為這是我人生擁有的最大的的財富。

  六年級:雲娜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