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五一班利用體育課跟五二班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場比賽當然是以友誼當頭。隊長韋松挑了幾名能幹強將上了場(我也在其中)。二班也派出了他們班的精英。要知道二班的球技在五年級中是最好的,不過我們也不示弱,在上次立定投籃比賽中我們可是得了第一名的。

  比賽開始了,徐老師把籃球拋到空中后雙方開始了激烈的爭奪。韋松首先搶到手帶着球直衝敵方的大本營,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動作準備把球投進去,誰知被對方的隊長用一個大蓋冒把球給打了下來,接着運球朝我方的籃板衝去。看着他們傳來傳去的眼看就快到籃板了,我一着急拚命追上去,當對方隊長接過傳來的球準備投籃時,被我巧妙的一個下山摘桃把球給搶了回來。然後返身把球傳給了魏鑫,魏鑫接過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帶球直衝敵方籃板,對方球員也拚命來搶,把張放撞倒在地上,我和魏鑫趕緊跑過去把他扶起來。這小子居然還哭起來了。徐老師吹哨子了,判魏鑫犯規。魏鑫把右手舉起來示意了一下。重新發球,魏鑫可能想將功贖罪,玩命地把球搶到手,快到籃板時他縱身一跳把球投上了籃板,籃球在籃圈裡轉了幾圈後轉了出來。韋松跳上前去接住球,把球往地上拍一下后雙腳起跳把球投進籃了。我們班的啦啦隊歡呼起來,場上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對方加緊了防守,我方也有點寸步難行了。兩班的啦啦隊也不示弱,拚命在喊叫着。我的手心出汗了,我趕緊在衣服上擦了擦。盯緊了目標不放鬆。

  雖然我方先進一個球,但二班畢竟還很有實力,最終以二比一戰勝了我方。

  比賽結束了。這次比賽不僅讓我們兩班切磋了球技,也增進了兩個班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