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不愉快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愉快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煩惱的,憤怒的……但這些都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消散,不留痕迹。但有一件不愉快的事卻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它令我記憶深刻,仍歷歷在目。

  那天吃過午飯,我便獨自一人坐交車去學校。等了許久,一輛正是我要等的公交車駛來。哇!這車上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我投完幣,左擠右擠,剛好一人下車,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搶到了她的座位。車緩緩地行駛着,到了一站,一位手提菜籃的孕婦上了車。我滿心歡喜地以為一定會有許多人爭相讓座。未曾想,在這顛簸的路途中,大家的良心彷彿也被顛掉了,都要無動於衷,聊天的聊天,看手機的看手機,沒有一個人去關心那位孕婦。“這些人還有沒有良心呀!看見孕婦都要無動於衷,都要沒人去讓座的!”我輕聲地責罵著。坐在我旁邊的一個男了聽見了,說:“你個小屁孩,我們不讓座關你什麼事!你懂什麼呀!再說了,你怎麼不讓呀!你不也不願意站着嗎?”我聽了,真是氣不打一外來。“讓就讓,你們還有理啦!”我站起,扶起那位孕婦小心翼翼地帶她坐在我的位子上。在車上,有些人誇我是個好孩子!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如今看見孕婦都不讓座,這什麼社會呀!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哪兒去了?人的良心都去哪兒了?真為那些人感到恥辱!這真令我不愉快!如今想起,都還很氣人呢!

 六年級:窗外的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愉快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