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體育是什麼?體育是我們愛的運動,是廣大人民的“靈魂”。是中國的“驕傲”。在南陽舉辦的農運會期間,我也看過一場體育比賽,那就是在南陽理工學院籃球館進行的一場籃球比賽。

  在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去看籃球比賽。吃過晚飯,我們帶上水、零食和門票就出發了。

  我們驅車來到了籃球比賽場地---南陽理工學院。光是單單看場地外就很美麗。我心想:我們南陽為了舉辦這次農運會,費了好多的力,果然很美。外觀很美,這比賽肯定也很精彩。我不禁高興地笑了出來。

  我們通過了驗票,進入了觀眾席。哇!好多人啊!座位上坐的滿滿的,沒有位置的情況下,有很多人還坐在了走道的階梯上。籃球迷還真多呀!

  我們終於找到了空位。坐下之後,眼睛立刻注視到籃球場上的電子屏上。在電子屏上,我“搜索”到了我想要的資料。現在,是“山東隊”對“江蘇省隊”,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江蘇省隊”可能要輸,因為本場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第四節,“山東隊”是105分,“江蘇省隊”是96分,差距已經拉的有點大了。

  這時,我聽見了後邊有兩位老爺爺在說:“這一場不好看,下一場才好看呢!是河南省隊對北京市隊!這兩隻球隊是本次農運會的熱門奪冠隊。”哦,原來如此呀!我聽完后恍然大悟,我們東道主隊要出場了。

  一會兒,這一場比賽結束了,果然“山東隊”勝利了。

  中場休息時,妹妹不耐煩了:“老姐,你是最愛看籃球和乒乓球賽了,這乒乓球我湊乎着能看,可是這籃球,我就不愛看了。”我一邊認真地看着中場休息跳的啦啦操,一邊對答妹妹的話:“妹妹,你不知道,籃球特別好看,你知道下一場是哪兩個球隊比賽嗎?是河南省隊對北京市隊。”“哦,那我還是認真看吧!”。

  “滴!”一聲哨響,啦啦操停止了。這時,喇叭上想起了優美的聲音:“觀眾朋友們,下面要進行的是本晚的第二場比賽,河南省隊對北京市隊。”報幕員的聲音顯然有些顫抖和激動,因為河南隊要上場了。

  第一節開始了,剛剛開始時,北京隊略顯優勢。但馬上,我們河南隊又把分數拉了上來。這時場上的比分是36:24,河南隊領先,我瞟了一眼電子屏,高興地喊了起來:河南隊加油!北京隊漏油!”。這時,媽媽推了推我:“做個有禮貌的小觀眾。”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可能是太喜歡看籃球賽了,有些太興奮了。我會改正的。”要做文明東道主。

  比賽越來越激烈了,場上雙方頻頻犯規,比分交替上升,38:39、39:42、42:42……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我緊緊地咬着牙,看着雙方隊員在場上你爭我搶,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着河南隊,但是看到北京隊員們奮力拚搏的精神,也在不斷感染着我,我又大聲歡呼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北京隊隊員聽到了我的聲音,扭頭微笑地看着我。

  場內觀眾群情激奮,看北京隊的五號球員---趙二喜。雖然個頭不高,身材不壯。但是他屢屢進球,給了北京隊一個大的突破。河南隊略顯緊張,觀眾們也為河南隊捏了一把汗。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場比賽我沒有看到最後,但我覺得比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體育能讓我們有一股奮勇爭先的力量,體育運動能讓我們更快、更高、更強。

  河南南陽南陽市第十五小學六年級:馬綺?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