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在十二月九日下午,我們五年級四班與五年級一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女子籃球冠亞軍爭奪賽。

  嘟……,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各班的啦啦隊都在為各自班的運動健兒加油助威。

  比賽開始后不久,我班就進了一個兩分球。但是一班的隊員也緊盯着,找准機會下手。瞧,我班的中鋒陳柏宇剛把籃球接住,一班的隊員就緊追上來了,當她準備把球傳給另一位中鋒劉萱時,不料傳球失誤,傳到了對方的隊員手中,對手正在投球時,正好后位張靈蕊站在那裡,只見她飛身一躍,一下子就將球搶了過來,傳給了我方隊長李力。這時,李力也不甘示弱,接住球就往要投籃的方向飛快地運球,到了投籃區,她雙手舉球,縱身一躍,籃球就飛快地往籃框里跑去,就在這要進球的緊急時刻,籃球卻在籃圈上打轉,就是不掉進籃框里,我們大家的心也跟着籃球懸了起來,都捏住了一把汗,最後,籃球終於進了。同學們使勁地鼓掌,有的歡呼了起來,有的跳躍起來。我們懸着的心也總算放下來了。

  嘟……,又一聲哨響,上半場的比賽結束了,隊員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了下半場的比賽。大家吸取了上半場的教訓,個個死死的盯住目標,越戰越勇,不一會兒,下半場的比賽也結束了,比分是四比四,雙方打成了平局。最後裁判員決定發點球來分勝負,看哪個隊進的球越多,哪個隊就贏了。我們班的劉萱投進了一個球,而一班的隊員沒投進,最後,我們班奪得了冠軍。大家高興的抱在一起,跳躍着、歡呼着。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五?四班鍾啟迪

  指導老師肖長英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