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籃球可謂是中學生最為喜歡的一項運動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每次放學回家鄉,打籃球幾乎成了我唯一的消遣。

  在家鄉打籃球,肯定少不了我小學時的同學吳一,他是一位籃球高手,在我們同齡人中幾乎無人可敵。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鼓起勇氣向他發起了挑戰,和他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一對一鬥牛賽。

  首先,由我罰球決定發球權,不怎麼的,我今天罰球特別准,可謂百發百中,所以我得到了發球權。

  我開球了,衝到吳一面前耍了一番,吳一看得頭都暈了,我立刻趁機突破,上籃成功!我得到了開局后的第一個得分。

  接下來的球,就沒那麼容易得手了,吳一把我防得死死的。儘管我使出了渾身解數,可還是攻不進去,眼看24秒的進攻時間就要用完了,我只好出手投籃。可惜這一球被吳一蓋了下來,給了我一個下馬威。輪到吳一進攻了,他的步法可比我靈活多了,只見他迅速地躲過我的防守,輕而易舉就上籃得分了。接着吳一又使出了各種高超的球技,進攻如入無人之境,很快就把比分變成了5:1。

  我急了,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叭嗒叭嗒地掉下來,只要他再得一分,我就將以失敗而?討鍘N衣砩險褡骶?瘢?庖蛔齙囊瘓僖歡??家?邢付⒔簟N庖輝諼業難戲浪朗叵率?罅??6?胰叢秸皆接攏?獨閡猜怕諾檬鄭?芸轂確直惚桓某閃?:5。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吳一使出了他的“殺手鐧”??快攻,起初,他的那種快節奏的打法,確實使我出現了許多防守漏洞,但結果他都沒能把握好機會。他由於過度的緊張,一個進攻犯規,使我獲得一個罰球的機會。我拿球瞄了瞄籃框,把球用力一推,那球便旋轉着向球框飛去,到了球框后,那球竟在籃框上打轉,一圈、兩圈……我的心都快蹦到喉嚨眼了。終於,球緩緩地落入了框中,我那顆高懸着的心這才落了下來。比賽結束了,我竟以一分的微弱優勢而取得了勝利。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今天的這場比賽讓我真切地體會到了這個深奧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