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宏一組,小東和小王一組。小宏和小王在兩分界內投球,誰投進了球,而另外一個沒有投進,那麼就是投進的那一組先發球。小宏先投,他瞄準球籃,做好正確的投籃姿勢,一投,球進了!而後投的小東沒有投進,我們就先發球。

  我把球發給小宏,小宏就立即發起猛烈的進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到籃底,繞到另一邊,來了給“回頭望月”的投法,球進了!因為我們進了球,所以還是我們發球。我又把球發給了小宏,小王和小東在剛才看見了小宏的實力,不敢掉以輕心,就都去防小宏了。這時,小宏捉住這個機會,把球傳給了無人防守的我,我彎下腰,來了個“鯉魚跳龍門”的投法把球投了出去,但是非常的可惜,籃球“三不沾”的掉出了界外!我撓撓頭皮,不好意思的對小宏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打球水平就是這麼差!”小宏不屑一顧地說:“嗨,不就是一個投籃的機會浪費了嗎,有什麼了不起,我去搶回給你看!”說完時,小東已把球傳給了小東,小宏一個箭步衝上去防住小東。小東知道小宏的實力不一般,不能輕易投球!於是,小東就用假動作來迷惑小宏,但是弄巧成拙,小東手裡的球被小宏抄走了!小宏抄走球后,出了三分界,來了個轉身跳射,在球投出去的時候,小東才趕到小宏的面前,但是一切都晚了——球早就投了出去,並且不偏不倚地穿入了籃筐!小東抱怨着自己說:“我再快一點就好了。”

  這場精彩的籃球比賽一直進行到下課,我們才悻悻離去,不過,令我高興的是:我那組以十比一的成績戰勝了小東的那一組。啊!希望像這樣快樂的時光可以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