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籃球比賽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玫

  籃球可是我們班的一大優勢。一聽說要舉行籃球比賽,我們班的同學就爭先恐後地報了名,搞得這一陣子興起了一股籃球熱,一下課,都跑到操場上進行“魔鬼訓練”呢!

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運動員”們都在進行熱身鍛煉,氣氛十分緊張。瞧,對員們在那竊竊私語呢,仔細聽,原來是在討論怎樣打配合呢!賽場早已聚集了許多黑腦袋。一會兒,二班的人說:“你們班保輸!”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地說:“才怪,到時候看了結果再說,你們不要太過於自信了!”

  劉校長剛一吹口哨,我們班的啦啦隊立刻沸騰起來了:“三班加油!三班加油!”二班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二班加油!二班加油!”聲音一層蓋過一層,此起彼伏。吳鵬飛一不小心,到手的球讓呂航員給搶走了,呂航員傳球給朱昱,朱昱一個扣球,居然打出一個漂亮的三分球!“耶,耶!YES!”人們發出一陣歡呼聲。瞧,二班的人終於又搶到球了,但又被呂航員攔走了,他三步並作兩步,帶球突破防守,直跑到欄板前,又投中了一個兩分球。還有代夢玲,雖然是女生,可場上表現毫不遜色,她的防守很牢固,她把陳慧珊盯得毫無辦法,無計可施。

  最後,我們班終於勝了,三班的同學蹦的蹦,跳的跳,呂航員大叫“勝了,勝了,我們勝了”操場上一片沸騰。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看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