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日 標籤:消費作文 15歲作文 國際兒童節作文 國際象棋作文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保護日 

 翻開日曆,今天是3月15日,是消費者的節日。說到節日,人們首先可能想到的是祥和與歡樂。但“315就”不一樣了,它是為了擴大消費者權益保護的宣傳,使它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廣泛重視,促進各個國家地區消費者組織的合作和交往,更好的開展保護消費者權益的工作。1983年國際消費者在一起組織確定每年3月15日為國際消費者權益日。 

 不僅僅是3月15日一天我們要保護自己的權益。在當今的社會,每天都是“315”。隨着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好,對社會的要求越來越多,我們應該經常注意身邊有沒有假冒偽劣產品,如果有,就可以選擇不買或者向有關部門投訴,讓這個有關部門來解決這件事情。 

 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社會各方面都應該共同努力,做好消費維權工作,改善消費環境,促進經濟社會又快又好地發展。 

 讓我們記住“315”,記住這個讓人難以忘懷的國際消費者權益保護日。

您正在瀏覽: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15---國際消費者權利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