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價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價螃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半年我成了”牙套妹”,醫生就千叮嚀萬囑咐,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連最親愛的糖果也要與我骨肉分離。不過,這些規定怎能束縛住我這個十足的小讒貓呢!

  這段時間,正是螃蟹豐收之季,市場上那一隻只鮮活的螃蟹一下子就鉤起了我的食慾.於是,我利用三十六計“死纏爛打”的計謀讓老爸給我買了兩隻特大螃蟹,準備大吃一頓。中午,誘人的螃蟹出爐,我迫不及待地開工了。我拿起一隻螃蟹,用手將它打開,晶瑩的蟹黃,細膩的蟹肉,“哇!”我不禁嘖嘖稱讚,可卻忘記了牙醫的那句“千萬別吃螃蟹,一吃牙套100%掉下來。”我夾起一隻擁有飽滿蟹肉的螃蟹腿,用牙齒用力向下咬,只聽“嘎嗒”一聲,蟹殼被咬開了,我用筷子夾出肉,放入嘴中細細品嘗,之後,我那一副戴着牙套的牙齒開始超量工作,我吃得更歡躍了。但是,沒過多久,被虐待的牙套便氣得罷工了,兩個陶瓷托槽搖搖欲墜。我頓時焦急起來,這可怎麼辦?

  沒辦法,我只好跟爸爸來到口腔科看醫生。醫生了解了情況后,生氣地說:“你呀,真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你這螃蟹的價格,簡直比陽澄湖的都多出幾倍,一隻200元。”就這樣,我因為兩隻螃蟹而遭受了再做一次牙套的痛苦,還因此花費了500多大洋。這樣“天價”的螃蟹我可吃不起,以後還是管好自己嘴巴為好!

您正在瀏覽: 天價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價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