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螃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叫我去“買”螃蟹,我就想,不就是賣螃蟹嘛,多簡單。可是我走出房間,就看見一大袋子螃蟹。我奇怪地問媽媽:“這兒不是有螃蟹嗎?為什麼還要我去‘買 ’?”“我不是讓你去買,我是讓你去賣,這是老家帶來的螃蟹,讓你賣正好可以鍛煉你……”“行啦行啦!我去!”我十分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賣東西,我興奮地出門了,媽媽一直在後面叮囑:“10元4隻哦!”“知道啦!” 

  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跳着來到了菜市場,這裡人可真不少,我就想:肯定很好賣!我興緻勃勃得等着顧客上門。 

  可是,出乎意料,我等了一個又一個小時,最後我實在沒耐性了,就大聲喊道:“螃蟹啦!”這一喊,真的聚來了不少人,令我失望的是,他們都是只看看,問問,卻不見有人來買,我一下子從快樂的頂峰跌入了谷底。 

  後來,來了一個熟人,他看了看我的螃蟹,這時,他問我:“螃蟹怎麼賣?”我冷冷得回答了一句:“10元4隻!”心想:肯定又不買!他就說了:“15元全賣我怎麼樣?”我數了數,9隻,賣20元可以,但是15元……“賣不賣?不賣我走了!”我一驚:賣吧,都等了這麼長時間了,15元也是好的啊!於是我就以15元賣給他了。 

  回到家,我和媽媽說我15元賣給了熟人,媽媽卻把我罵了一頓,說這樣賣是虧得,我心想:唉,掙錢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賣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