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爸爸上街買菜的時候給我買來了三隻大螃蟹。

  爸爸回到家裡就把螃蟹拿出來放在水桶裡面養着。這時,我就走過去觀看。這三隻螃蟹大小各不相同。最大的那隻螃蟹最活潑,而且身上還有一個小洞。我就叫它東東。大小居中的那一隻螃蟹總是躲在一個角落裡面。它斷了一條腿,斷在左面的第二條腿上,樣子顯得非常可憐,於是,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西西。最小的那隻螃蟹總是吐泡泡,而且它全身都長得比較小,腳也比較小。我就根據它常常吐泡泡就叫它做小泡泡。另外我還給這三隻小螃蟹各自取了一個英語名字。因為我覺得這三隻螃蟹好玩,於是,我一有空就去看它們,給它們吃食物。

  它們吃食的時候也十分有趣。每當我把蝦肉剝出來放到水桶里的時候,這一些螃蟹就像是三天沒有吃過飯一樣,爭着跑着爬過來搶吃蝦肉。而且它們三個人從來沒有相讓過一次。吃貿的時候當然是東東吃得最多,因為它是老大。它們吃的時候都是用大鉗夾住食物,然後放到嘴邊接着用櫻桃小口一點一點地咬進去,再吐出來,再吃進去……它們就這樣反覆吃吐,終於把我給它們的食物全都吃光了。

  這一些螃蟹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