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之一堂特殊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之一堂特殊的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的第三節課是語文課了吧,而卻是這節課成為了最讓我難忘的課。一堂很特殊的課。

  老師一進門就讓我感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向我直面壓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殺氣?

  田老師站上講台便打開了她的超大型廣播器,怒目圓睜,歇斯底里的指責我們浪費生命。

  一節特殊的課開始了——“浪費生命課”聽着這個名字讓我心裡毛毛的,怪彆扭的。安靜包圍了全班同學。我四下悄悄的掃了一圈,就屬後面那幾個得意了。“哼,弄到這個地步,多半是被你們幾個給連累了”我腹誹着自己的強烈不滿,心裡泛起陣陣不爽。

  這怕是我上過的最長的課了,我呆坐在那裡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時間在我這裡只能用“度秒如年”形容。

  五分的時間還沒有過,我已經安奈不住了。趁着老師不留神給自己“開小灶”我覺得自己多可笑,這是我第一次背着老師偷着學的。我又四下看了看,大半同學和我一樣,不安、憤怒,一定難受極了。

  我突然明白人的一生本就短,有多少可供我們浪費的。

  如果按一生100年來算,一共是36500天,也就是876000個小時。一天浪費1小時,100年就會浪費掉36500個小時,也就是1521天。算到這裡我真的感嘆,如此短暫的人生,又豈容一分一秒的浪費呢?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鑲黃旗鑲黃旗一中六年級:宇軒隨筆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之一堂特殊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之一堂特殊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