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旅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朋友們一起去遊樂園玩了。可我為什麼叫它特殊的旅程呢?呵呵,那是因為我們在遊樂園裡打

  “仗”呢!來到了遊樂園,我們分成了紅、白倆隊(我屬紅隊)每隊4人,每隊各選一把“槍”、一名放哨兵、一名“槍手”,剩下兩人去找子彈……

  開始,白隊佔了上風,但我們不服輸,把哨兵改成了找子彈的隊員。

  “戰勢”進行得很激烈,我們連頭上的汗珠也顧不上擦。過了一會兒,白隊提出誰被子彈打中,誰就下,看看哪個隊先下完……

  輪到我去找子彈了。我先下了幾級台階,在掩護台邊找子彈。可我把子彈都找完了,還沒到20顆。這時,我便想:“如果我出了掩護台,很可能會被子彈打中,可我不出去的話,我隊會“死”得很慘……嗚嗚嗚!“於是我鼓起勇氣走出掩護台。一顆子彈突然從前方飛來,我急忙蹲下,躲過了一劫,可又是一顆子彈迎面而來,殺了我個錯手不及……

  雖然我下場了,但我隊勝利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