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把大地照亮了,那同學們盼望已久9月10日的教師節不知不覺地到來了。小鳥在窗外唱起歌來,像祝賀老師:節日快樂!小悅從美夢中醒來。 

  身穿着粉紅色的上衣,背着書包,胸前系著紅領巾,頭上還扎着蝴蝶結的小悅,臉帶笑容地捧着美麗的鮮花,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小悅回到學校,來到老師的辦公室想把鮮花送給老師,老師不在,而窗口打開了。小悅走了過去,看見老師的桌面上整整齊齊,而在地球儀旁邊的墨水盒還沒有合上,在書面的不是老師的老花眼鏡嗎?旁邊還有同學們的作業本,而桌上的日曆已經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那一頁了。她彷彿看見了昨天晚上老師熬夜為同學們批改作業的情景。 

  小悅小心翼翼地把鮮花放在老師的筆筒里。此時,陽光早已透過小校園裡的樹木直射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口,鮮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更加美麗。 

  突然,辦公室里傳來一陣腳步聲,小悅心裡想一定是老師。她快步走回教室,心裡默默地想:真希望老師聞到這鮮花的清香能消除整晚熬夜的疲勞。 

  送給老師的花代表着小悅的心意,小悅在心中默默地祝賀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