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清氣迎面撲來,小林麗聞到那清香說:“就送野菊花吧!”小林麗立刻跑到山坡上采了一些野菊花,有黃的,有藍的,采着采着就想到以前,李老師辦公桌上有一束野菊花,所以李老師一定會喜歡這些野菊花的。 

小林麗滿臉笑容的來到李老師辦公室,在進辦公室前,小林麗想:我還是給林老師一個驚喜吧! 

小林麗來到辦公桌前,站在窗外,一看到桌子上的日曆、筆筒、墨水、地球儀、語文書、備課本、眼鏡等。墨水瓶的蓋子沒蓋,窗戶開着,小林麗知道李老師已經來了,她正在教師里幫同學們打掃衛生。小林麗把花分成兩份,一份放在了筆筒里,一份放在了桌子上,小林麗看見李老師的墨水瓶沒蓋上,就想起:有一回,小林麗有一篇作文《雨》不會寫,李老師讓她回家好好寫,可是她就是不會寫,突然下起了大雨,小林麗望着這大雨發愣,不知如何是好,“叮鈴,叮鈴”門鈴聲打破了小林麗的沉思,小林麗想:這麼晚了會是誰呢?小林麗打開門,是李老師。李老師交小林麗寫作文。第二天小林麗的文章成了範文,小林麗非常高興。想到這,小林麗把瓶蓋蓋上,高興的離開了。 

小林麗心想:李老師,祝您節日快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