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周凡

  直到今天,送媽媽三月八日婦女節禮物的情景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自由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真是愜意!突然,我驚奇地發現了路邊的一些很小很不起眼的花,它們長得是那麼精神!有些花兒是藍色的,有些是淡淡的紫色,其中有一種黃色的小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仔細地端詳着,它的花蕊是白色的,在花蕊的頂端有兩個小黑點,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花蝴蝶……

  這些花兒多漂亮,要是把它們作為節日的禮物送給媽媽,這不是非常好嗎?對,心動不如行動。想到這裡,我便精心地采了許多花帶回家。

  回到家,我找來彩紙,先用鉛筆輕輕地在彩紙上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這幾個字,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彩紙包這些采來的鮮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準備好了媽媽的節日禮物。

  媽媽下班回家了,我鄭重地獻上了這份特殊的禮物。看到這份節日禮物,媽媽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