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昌平三街小學 

  馬一晨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爸爸媽媽說要送我一個特殊的禮物,我問他們禮物是什麼,他們死活不告訴我,我多麼希望明天能快點到來呀!今天晚上我睡覺時,我還夢見全家人圍坐在桌子旁給我慶祝生日呢! 

  第二天早上,我向媽媽講述了我夢,便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下午放學回來,向往常一樣打開門后就大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回來了”,可是一點回應都沒有,走進屋裡四下一看,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驚呆了。這在我的記憶里從沒有過個種現象,更何況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急切的拿起電話分別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打了電話,他們的手機不是已經關機就是無法接通。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準備寫作業,等我傷心的寫完作業一看錶,呀!該吃飯了,可是他們還是沒有回來,我也不會做飯呀!可是我真的很餓了,我心想自己試試吧!我走進廚房,開始準備做飯,我以前只注意過奶奶做雞蛋炒西紅柿和煮麵條,我便按照記憶中的程序做了起來,好不容易我做完了飯,我幾乎是哭着吃完了飯,吃完飯我又把碗涮乾淨了,可是他們還是沒有回來,我也有些累了,我只得自己去洗澡了,我在洗澡間里哭了半天才出來,我便走到床邊打開被子準備睡覺,突然我發現在被子下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親愛的女兒,你一定很傷心,但是你還是勇敢的做了,這就是我們給你的生日禮物,感覺到了嗎?我們現在要告訴你,你已經長大了,你學會獨立了,祝你生日快樂!”落款是永遠愛着你的爸爸媽媽,我看着字條,便又拿出一張紙寫道:“謝謝您,雖然我開始很傷心,但我通過努力我做到了,這真是我接到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我長大了。我不會再是那個淘氣、愛惹您生氣的女兒了……”我相信爸爸媽媽看到字條后一定會很欣慰的。 

  這是我所過過的最特殊、最有意義的生日了!我太喜歡這個生日禮物了,它讓我長大了、它讓我學會鄧獨立。因為我有一對明智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