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爸爸是個足球迷,有時為一場足球賽經常到凌晨兩三點還守在電視機旁邊。小明看后很為爸爸的身體擔心 ,但對爸爸說了,爸爸這邊說:“好,我一定會注意休息的。”而那邊依舊照樣通宵達旦。 

  小明坐在書桌前,望了望客廳,爸爸還在看世界盃!小明嘆了一口氣。突然,他發現了日曆上的時間。明天,明天是父親節啊!我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呢?對了,小明眼睛一亮,計上心來。他拿出自己的儲蓄罐,把它用力往地上一摔,“砰”的一聲,儲蓄罐碎了,露出許多亮晶晶的硬幣。小明蹲下身體,把地上的硬幣一個一個拾起來,數了一數,也只有幾十塊錢。不過足夠了。他緊緊的攥着錢,向商場跑去。 

  回到家,小明把買好的東西用包裝紙包裝好。然後他找來一些硬紙片,決定親手做一張賀卡給爸爸。 

  小明把卡片剪成長方行,然後對摺,在卡片上寫着想對爸爸說得話,再畫上一些精美的圖案,最後在上面寫着:送給爸爸。做好了準備工作,小明把禮物藏起來,再像客廳望了望,確定沒有人看見他做卡片的事,就安心的看起書來,期待明天快點到來。 

  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明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他把準備好的禮物和卡片悄悄地放在爸爸看球賽坐的位置旁邊,然後悄悄去上學。 

  晚上,爸爸打開電視機又看起球賽。當球賽結束時,電視上出現了一則祝福語“父親節快樂”小明的爸爸才想起今天是父親節,這才注意到旁邊的東西好像是一份禮物。小明的爸爸拆開一看,裡面裝的是一瓶“補腦酒”,旁邊還有一張卡片,小明的爸爸把卡片展開一看,裡面寫着“我愛世界盃,更愛爸爸,注意作息時間!”落款者是“您的兒子:小明” 

  小明的爸爸看后開懷大笑,想:我的兒子長大了,懂的多關心父母,好!爸爸就聽你的,以後注意作息時間。哈哈~~~ 

  從此以後,小明的爸爸再也不通宵達旦了,小明的學習成績一點一點地上去了,爸爸也好像年輕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