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節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節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它終於到來了。當第一縷陽光普照着一戶戶人家時,這樣一個特殊、神聖的教師節就開始了。

  此時,花匠小樓上的門被人輕輕推開了,只見從屋裡走出一位大約十一二歲的小姑娘,她扎着兩根烏黑髮亮的小辮,兩隻大眼睛滴溜溜地轉着,彷彿在思考着什麼,從她的臉上可以看到孩子那種無比的稚氣。

  只見她並沒有立即趕往學校,而是背起自己土黃色的書包,向一個小山包上飛奔。調皮的風兒吹動着她那烏黑的髮辮,小辮上那隻新買的蝴蝶結也跟着飄了起來,還真像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呢!

  在路上,她發現了許多色彩鮮艷的野菊花,於是就把它們一一小心翼翼地採摘下來,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把。你瞧!紅的熱情,白的純潔,淡黃色的淡雅……朵朵嬌艷無比,小女孩看着看着,不由得又想起了班主任李老師,她就像這一束束可愛的野菊花,在最寒冷的季節開放,不畏寒冷,仍開出最美的花朵,把色彩單調的秋天打扮得更美,給人們帶來一天天愉悅的心情。小女孩的腦海中彷彿又浮現出李老師夜裡加班為同學們批本子的情形,她想:我一定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李老師。

  想到這兒,小女孩趕忙加快了步伐,向教師宿舍樓趕去。她輕輕地推開窗戶,映入眼帘的是一疊批改過的作業本和翻開的備課本,老師的字仍舊那麼清秀、好看,在語文書旁邊還擺着一副老花鏡,小女孩的眼角濕潤了:老師一定又加班了,她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已經花去了自己所有的時間,就連晚上也不肯好好的休息休息,仍為我們而操勞。想到這兒,她就把一束束野菊花插入老師的筆筒中。“希望教師能喜歡”,小女孩自言自語地說道:“在老師工作累了時,看看盛開的菊花,就彷彿看到了我們一張張的筆臉,聞到一縷縷的清香,就彷彿是聽到了我們甜美的祝福,感受到我們真摯的愛。”小女孩還想擺弄一會兒,過道里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老師來了!小女孩背着書包跑向教學樓……

  金色的陽光給那一束束可愛的野菊花鍍上了金邊,它象徵著師生之間的深厚情誼,象徵著節日的開始……

  六年級:327181794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節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