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特殊的一個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殊的一個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它不會走路,它也不會說話,但是它陪我度過了一個個孤獨的日子。它,就是我的大白熊。

  當我在飾品店看到這個有着1米高的大熊,我就喜歡上了它:雪白的毛,粉紅的心形的肚皮,好像會說話的大眼睛。它的每一個部分都讓我心愛不已。

  可它實在是太貴了,我買不起它。只有在每天上學、放學的時候,我才能看它幾眼。總有一天,我會攢夠錢的,我暗暗的想。

  就在我望了它半年時,我的錢攢夠了。雖然爸爸媽媽反對,但我不顧他們的反對,把它帶回了家。

  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我經常一個人在家。以前,家裡只有電視陪伴我;現在,我有了大白熊,至少它能給我帶來一絲安慰。

  每當我回了家,大白熊會熱烈的歡迎我;每當我獲得了好成績時,它好像也在向我祝賀;每當我被人欺負時,大白熊也在和我一起悲傷。

  如今,大白熊已經陪伴了我4年。大白熊,謝謝你在我孤獨時帶給了我這麼多溫暖。謝謝你,大白熊,你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特殊的一個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殊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