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從瀋陽轉學到葫蘆島實驗二小,她就是在那半天的時間成為我的第一個朋友。 

  我帶着期待,帶着緊張走進了教學樓。我很內向,所以特別膽小,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更膽小了。我怕,怕來到這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沒有人理我。 

  我心驚膽戰地走進教室。老師說同學們去軍訓了,讓我先坐在別人的座位上,等同學回來調座。 

  過了好一會兒,同學們回來了。已是中午,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很膽怯地和他們吃完飯,同學們又象出籠的小鳥飛向了操場,而我只能無聊地獃獃地坐在那……。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她一張圓圓的小臉,微笑着,向我走來。“走吧,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好嗎?我望着她,獃獃地站了一會,有些高興又有一些膽怯地說:“好啊!”她拉起我的小手往操場上跑去。操場上有好多人,她召喚幾個小夥伴和我一起玩跳皮筋,我不會這的跳法,於是她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我學的很慢,她不厭其煩地教……。 

  她的熱情和耐心讓我很快地沒了陌生感,讓我找到了歡樂,讓我有了許多新朋友,她就是我到這的第一個朋友——高暢。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