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不需太多知識就能搞得懂,無非就是會動的物體罷了。但,要想真正了解‘動物’兩字又談何容易。

  那時是一個暑假,由於家中的貓走失了,爸爸又從老家帶回了一隻貓。

  早上,車剛剛停在家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把車門打開。一個黑色的影子瞬間從車門縫裡躥了出來,我當時嚇了一跳。剛反應過來,我就衝進家門去尋找剛才的‘影子’。看看門的背後、冰箱的上面、沒人住的舊屋子裡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的,我感覺到當時從沒有過的着急。到了晚上,正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媽媽在睡覺的床子底下發現了它。

  身上披着一層黑色的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在漆黑的床底下現的格外明亮,隱隱看得出它在顫抖。

  透過窗戶看見天空漸漸明亮起來的星星,它卻還沒有出來。等得它肚子都在‘咕嚕咕嚕’的叫。忍不住沖旁邊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說:“媽,我餓了,想吃東西。”媽媽看了一下我,就去廚房了。不知怎麼回事,腦袋突然一亮‘如果我餓了,小貓會不會也餓了呢?’我跑到廚房,看見忙碌的媽媽,什麼也沒說,拿起一塊饅頭就衝進屋裡里。我悄悄地把饅頭放在了床緣邊。果然,過了一會,它就忍不住的露出頭來。我摸了一下它的頭,它也沒有太警惕,我想是我的誠心感動了它也不一定呢?!就在這時,媽媽也把熱騰騰的飯菜端了進來。小貓看見媽媽明顯有了一些警惕,我輕輕的撫摸着它的頭,想讓它放輕鬆一點。那一晚,我和它共進了晚餐,也一起進入了夢鄉。

  初二:董伊夢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