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周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周末

  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那是多麼的美麗啊!就在這樣美好的夜景中,張老師來我和林麗香的家中家訪了!

  我們一下車,張老師就說先去林麗香家。我們來到了林麗香家中的飯堂,我們兵分兩路:老師和林麗香的父母談林麗香的事或者他們聊天,我和林麗香則跑到她的房間去寫作業或者玩。老師和叔叔阿姨談的十分投機,面帶笑容,聊了好多好多,我到了上面后,趕緊拿出作業來寫。不過一會兒,我試卷最後一題閱讀題就完成了。我正準備寫單行本作業時,阿姨上來了,我看了后,嚇了一大跳——阿姨弄了頭髮,擦了口紅,乍一看,還是一位大美人呢!阿姨叫我們去吃飯,我們去食堂吃飯,老師依然和叔叔阿姨邊說邊吃!

  該到我家去了,我把林麗香也拉了過去。

  我們到了我家后,先是帶老師參觀了我們一家人的房間,給老師喝了水,便二話不說,飯店走去了。

  到了飯店,我們便挑了一個四人坐的桌子,便坐了下去。開始點菜了,我點了兩個菜,它們分別是:松仁玉米、茄子煲。接着,他們還點了水煮魚片and炒包菜。上菜后,老師的嘴巴依然不停,仍舊和媽媽在聊天,偶爾談談我的學習,我的未來,我姐姐的學習,我們班,老師的一些事。總之,我和林麗香聽着聽着,頭就暈了,想打瞌睡了!後來,我姐姐來了,他們又開始談起我姐姐來了!唉~~沒辦法,大人的心思就是比我們複雜多了!

  這個特殊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又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