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藍色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色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星期六,我們一家準備去瀘姑湖玩。 

  七個多小時過去了,火車到達了目的地。 

  好一片藍色!這是一種安靜的顏色;一種高雅的顏色;一種絢麗的顏色。 

  我們划著船,蕩漾在水平如鏡的湖面上,兩岸的風光讓人叫好。一座座葳峨的青山從湖面邊拔地而起,像一對對親熱的兄妹,永不分離。湛湛的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的小石塊的細縫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在那裡躲貓貓,你追我趕,別提有多熱鬧了。遠處的堤壩上,有許多摩梭美女們唱着動人心脾的山歌,那歌聲既清脆,又甜潤,那是甜美的嗓音,讓你聽了,一生都不會忘記。 

  下午,太陽火辣辣的,燒得湖面熱騰騰的,洗着可舒服了。此時的藍色,是一種溫暖的顏色。 

  上了岸,坐在湖邊的小茶桌上,不時會有一些湖鷗過來和我親熱,我們給它們些麵包作為獎勵,湖鷗們得到麵包后就雄糾糾、氣昂昂地飛走了。此時的藍色,是一種歡樂的顏色。 

  我坐在小石子上,光着小腳丫子,湖水一退一漲,弄得我腳丫痒痒的,很舒服,冷冷的感覺真好!舀一口乾凈的水來喝。啊!我尖叫起來,原來是因為這裡的水太好喝了,比“農夫山泉”還要甘甜,喝起來比飲料還要爽。我有些喜出望外,立刻把所有水杯里的水都給換上了湖水,而且都裝滿了。藍色,好一種舒暢的顏色。 

  轉眼間,該回旅館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瀘姑湖。落日的餘暉映紅的水面。寂靜的水面只有一隻孤零零的小船,慢悠悠的越飄越遠,逐漸消失在蘆葦叢中。藍色,成了幸福的顏色。 

  這美麗的景色,換了你,你也會流連忘返的,那美得動人的瀘沽湖,永遠會刻在你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色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