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尋藍色的夏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藍色的夏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聲音的季節,各種聲音能匯成美妙的樂曲;夏天是色彩的季節各種顏色彙集在一起,可以構成最和諧的圖卷;夏天還是追夢的季節,遙望藍天白雲,有時候會有一群不識時務的黑鳥撲啦啦的飛過去,真是煞風景哦~ 

  面對這些,你一定會有許多的遐思和夢想吧?作為一名初中生,緊張的學習和沉重的壓力使我們已經沒有了小學生的天真和幼稚,但是我們已經學會了理智的幻想,至少我是這樣子的!在自己的那一片幻想的世界偶爾也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夏天不僅是色彩的季節,也是聲音的季節。綠水青山也足以讓我們心曠神怡,而那美麗的彩虹更讓我們心馳神往。雨後的彩虹,透露着微風吹來的訊息,是浪漫的瞬間,讓人覺得神奇。回憶起冬天躲在被窩,將頭埋在圍巾里輕輕的喘息。 

  晨間聽蟬,想其高潔,那蟬聲在晨光朦朧之中分外輕逸,似遠似近,又似有似無。一段后,自己的心靈也跟着透明起來,有一種“何處惹塵埃”的了悟。像忍者一樣,彷彿來無影去無蹤。夏季的海洋,澎湃無常,彷彿像一片藍色的綢緞,藍的夢。我盟總是抱怨世界越來越丑了,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太忙了,忙的與美麗的事物擦身而過都不知不覺,我們要學會去找,而不是等美麗的事物自己出現。 

  讓我們相約在夏季,去感受夏季的一切事物,讓我們相約在夏季,一同追尋藍色的夏之夢!~

您正在瀏覽: 追尋藍色的夏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藍色的夏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