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璀璨.色彩(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色彩(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微微睜開眼,光芒已經消失,一個美得讓人窒息的男孩,站在了我面前。櫻花樹上的的花瓣,伴隨着他的到來,墜落,在這樣絕美的畫面上,他邁着步子,向我走來。 

  “你好,洛蕾公主,我叫帕尼,我和你一起去尋找曠世寶珠。”我微微一怔,“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這是個秘密”他用戲謔的語氣說。我迅速念口訣,想知道他是哪個級別的精靈,他卻輕輕捂住了我的嘴,湊到我耳朵旁邊說:“我只告訴你,好么”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輕輕點了點頭,他卻一下子咬住了我的耳垂,“啊,你這個騙子!”我痛得大叫,他卻哈哈的笑起來,“想不到至高的公主也會上當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別跑!我要找你算賬……”我邊追他邊說。 

  玩夠了,我們頂着滿頭大汗看夕陽,快樂的笑着……突然,他輕聲說了一句:“你知道我不是人類,也不是精靈了吧,洛蕾。”我望着他,沒有說話,他卻在那裡說起自己的身世來“我的父親是精靈,母親卻是人類,就因為這樣,我雖然有人類的血統,可不是人類,我雖然有精靈的魔力,可也不是精靈……父親從小就教導我說,像我這樣兩邊受歧視的,只有讓自己變強大,才能得到認可,所以,我從小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這也是我想要找到曠世寶珠的原因……”說到這裡,他默默的站起來,憂傷的看着遠方……我看着這個剛才還沒心沒肺取笑我的絕美男子,說不出話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璀璨.色彩(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色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