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圓舞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圓舞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通的女孩,我也愛着一種普通的顏色??藍色。

  我愛藍色,在我的天地里,到處都有藍色的蹤跡……

  每天上學,我總是喜歡背着鑲有藍色條紋的書包,踏進“知識的海洋”。在那一大堆的文具里,我用藍色的鋼筆寫出優美的文章,用藍色的橡皮擦去我心中的不快,用藍色的鉛筆畫出純真的童年,用藍色的尺子去設計人生的路線……

  走在路上,我總是喜歡抬頭仰望藍天。有時,那是一種淡淡的卻又不失鮮潔的藍;有時,它又像藍寶石那樣晶瑩剔透;有時卻又變成瓦藍瓦藍的……媽媽說,潔白的雲朵是美麗的,而我說那魔術師一般的藍天更美,白雲則是藍天的襯托。

  每天回家,我總是喜歡用藍色的杯子接上滿滿的一杯水,去澆灌我那因學習而緊張的心靈。藍色的電話像一座看不見的橋,連接着我和親人、朋友、同學之間的愛。有時,打開電腦,藍色的桌面、藍色的邊框、藍色的背景便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於是,我的心情也隨之變成了藍色。

  晚上,我走進我的小屋,睡在藍色的床單上,枕着藍色的枕頭,蓋着藍色的被子,讓今天在睡夢中像溪水一般悄然流過。我靜靜地,靜靜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夢中,我來到了山坡上的那片草地,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望着藍而靜的夜空,望着那天上的繁星點點,望着那彎彎的月牙兒時隱時現,猶如一位害羞的姑娘,用薄薄的輕紗遮住美麗的臉龐。“嘩!嘩!”聽,那是海的歌聲,聽到這動聽的“旋律”我彷彿一下子回到了幾年前??在海邊嬉戲的我,享受着海風的我,欣賞着海景的我……

  藍色,我深愛的顏色,給我的童年鑲上了花邊,讓我對未來充滿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藍色圓舞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圓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