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外灘-----寧波璀璨的明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外灘-----寧波璀璨的明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外灘-----寧波璀璨的明珠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寧波作文 老外作文

古往今來,說起外灘,不得不提寧波老外灘,它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的外灘。老外灘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沿着小路,你會發現腳下踩着的是不規則而有規律的青磚,再看看四周,洋氣而大小不一的各式建築,顯露出古老歷史和城市發展願望的完美結合。走到小路盡頭,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甬江。風平浪靜,甬江尤如一面巨大的鏡子;風起時,盪起層層波浪,宛如少女時髦的捲髮。江面上,大大小小的船隻停靠在碼頭,偶爾一艘大船鳴起一聲汽笛,勾起老爺爺、老奶奶往日的回憶。把目光往左右兩側一移,兩座宏偉的大橋便映入眼帘,橋面上,車輛三三兩兩駛過。環視江面,另一頭是寧波書城和零零散散的紅瓦房子。 

  繞到另一條小路上,不一會兒,就到了天主教堂,神聖的教堂是那麼宏偉,那麼高大,那麼樸素。這座教堂是誰設計的呢?看了介紹,才知道是法國籍蘇鳳文建造的。2006年被確定為“歷史保護文物”。天主教堂與其他現代建築的結合,不正是老外灘獨具一格的特徵嗎?看!一對新人正在教堂前拍婚紗照呢!潔白的婚紗趁着古老的教堂,多麼漂亮和時尚! 

  老外灘,是寧波人眼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寧波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老外灘-----寧波璀璨的明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外灘-----寧波璀璨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