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月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月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色,一種浪漫憂鬱的色彩。 

  喜歡藍色其實等於喜歡她,因為她喜歡藍色,因為藍色就是她。 

  她就像空中的月亮,皎潔的光芒中帶着淡淡憂鬱。她又像雨後天空的藍天是那麼明亮純凈。 

  喜歡她,就喜歡了月亮,喜歡藍天,喜歡大自然一切美好浪漫而又讓人帶着點思緒的事物。 

  星星點燈,將夜色的威信打擊得一片光明。月在中央,發出淡淡憂鬱的光芒。又是一個相思之夜。 

  我透過明凈的窗戶,望着月亮,欣賞着它那婀娜彎細的曲線。她讓人無比相思,望着它就會有淡淡思念,彷彿遠方的情人又在向我招手。 

  藍,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她是我在網絡中所遇到了。我們的關係很好,但我們卻沒有見過面。因為陌生,所以思念。因為沒見面,所以她的相貌身材使我有了最大空間的想象力。 

  然而,我覺得她是美麗的,因為她在某天對我說,她喜歡月亮。她說她就是月亮。她有着月亮那般高高在上,傲然大地的魅力。她說她喜歡月亮,因為她跟月亮一樣發著那種淡淡憂傷的光芒。她將自己和月亮一起描述。雖然一直沒有正面提過她的相貌,但從她對月亮的理解和比喻,我感覺她和月亮已經合而為一了。她就是月亮,月亮就是她。 

  我望着遙遠的月亮,突然緩緩閉手眼睛,手緩緩地向前伸出,上臂漸漸伸直,手指慢慢彎曲長蘭花般形狀想抓住遠在天邊卻感覺近在眼前的月亮。 

  我的眼就在閉上的時候恢復了一片黑暗,然而我的心靈卻從一片黑暗中升起了一道微微的藍色光芒。藍得不亮麗卻剛好點燃我心中光明蠟燭。燭在燃燒,筆直地一絲絲一寸寸地將光明漫漫散開。黑暗隨着光明的散開逐漸騰出了一彎殘月。對,就是它,就是她。 

  她終於出現了。 

  燭越燃越旺,火苗突突地伸出頭不斷地向那一彎殘月親吻。月沒有害羞,她在火苗的親吻中大方地將自己的衣裳全部給脫了下了。 

  潔白的外衣褪去以後展現了那幽幽的藍色肌膚。 

  肌膚幽幽甚藍,火苗在藍色的憂鬱中漸漸隨小,畏懼得就像躺在情人的溫柔,彷彿一動就會失去什麼。 

  蠟燭隨着火苗的小去而漸漸熄滅…… 

  黑暗中留下了那一抹淡淡幽幽的藍……

您正在瀏覽: 藍色月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