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底最璀璨的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最璀璨的珍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珍珠的我,認為珍珠是最純潔的,永不會玷污的。每次的遐想,都是在珍珠之河中暢遊,感受珍珠的璀璨,用它潔白而耀眼的光芒穿透我的心,照亮我的心房,看一看:我的心中有什麼!

  在“砰!砰!砰……”的心跳中,雖沒能看清所有的畫面,一幅簡單而又常見的畫面把我震撼了——媽媽在汗水中工作。

  我的媽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我每次看她,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不同的啟示,不同顏色的珍珠光芒。

  我,媽媽的孩子,也只是一顆有着微弱光芒的珍珠。每天早晨,睜開那朦朧的睡眼,就會看見媽媽在做家務。看到這些,心中不免有一絲愧疚,也就在當時的幾分鐘全身都充滿了動力,剛開始讀了幾分鐘英語,嘿,那動力似乎竄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就想着:反正有好多時間,咱小憩一會兒。一想完,那電視就打開了,優美的旋律傳到我們我們的耳朵里;搞笑的畫面喜到我們的心裡,哈哈!在發出爽朗笑聲的同時時間也在流逝。轉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也忍不住督促了我一句,可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繼續沉浸在我的歡樂中。不知不覺,電視劇演完了,自己也累了,一看錶,哎呀!十一點了。我立馬關了電視,卻瞟見媽媽還在忙碌。我的眼角濕潤了,臉也像塗了胭脂,羞愧不已。

  每次當我學習一會兒,就嫌累,這隻不過是在欺騙自己。而媽媽一中午只休息了十幾分鐘,難道她不累嗎?當然累,只不過媽媽心裡在堅持,因為媽媽認為每幹完一件事,都是一個成功,哪怕它很小。

  珍珠有綠光,是因為堅持被珍珠征服,所以才擁有。我的學習不也是這樣,每次認真的學一個知識點,安心的學一個小時,用心的記一個單詞……這不就是汗水嗎?這不就是付出嗎?每次這樣,我們都會獲得綠光,獲得自己的色彩。

  珍珠很美,但人的心更美,因為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璀璨奪目的珍珠,只等我們把它拾起。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心底最璀璨的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最璀璨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