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璀璨的明珠——香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璀璨的明珠——香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璀璨的明珠——香港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心中的明燈作文 璀璨作文

   福建 德化實驗小學三年七班  李有恆

   香港,我魂牽夢縈的美麗天堂,我不停嚮往的美麗城市。
晚上,我睡覺時夢見我已經乘坐着小型直升飛機來到了香港的“萬國市場”。在那裡,全國各地的商品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一個“商品樂園”。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了高崎機場,乘坐F80航班到達目的地--香港。


  一下飛機,我們一家子就來到了舉世聞名的海洋公園。一進大門,眼前的遊戲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我迫不及待坐上登山電梯,開始玩我的第一個項目——海洋摩天塔。在摩天塔里,能看見香港的整個維多利亞港灣,那迷人的景色真是令人神往。接下來我們準備玩太空摩天輪,媽媽說:“做摩天輪太險了,我可不玩。”我和爸爸卻不屑地認為那是小菜一碟,就雄赳赳氣昂昂地坐上摩天輪。沒想到摩天輪剛往上升,我和爸爸就大聲尖叫起來,嚇得渾身冒汗。摩天輪漸漸地停了下來,我和爸爸雙腳發軟,臉色發白,異口同聲地說:“我以後再也不玩太空摩天輪了!”媽媽看見我倆這麼滑稽,不由得哈哈大笑。我們在海洋公園盡興地玩了一天,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第二天,我們乘地鐵自費到小朋友最喜愛的迪士尼樂園。一進大門,我就被眼前童話般的世界給迷住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漂亮的觀光火車遊覽整個香港里是你樂園,真是美妙無比。下了火車,走過“美國的小鎮大街”,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坐上竹輪,可以看見泰山樹屋和小時候的泰山被吊在書上哇哇大哭,但勇敢的泰山最終戰勝了可怕的惡魔,真讓人佩服。


  走進小小世界,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欣賞着不同國家、民族的小朋友用不同的語言演繹着熟悉悅耳的《世界真是小》,真是讓人留連忘返……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晚上八點三十分了,這時,迪士尼樂園響起了歡快的音樂,頓時整個樂園的上空煙花升騰,這代表着迪士尼美好的明天和未來。
煙花在天空漸漸地散開,我和爸爸媽媽手牽手,帶着夢想和希望飛向明天……


  香港——我心中璀璨的明珠,我在衷心地為你祈禱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璀璨的明珠——香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璀璨的明珠——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