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張紙,我希望小主人能夠在我的身上寫出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些東西,因為,我看見有一些紙、他的生命只有一分鐘,或許一小時、一天,到現在,我知道可能都沒有一張單頁紙的生命力能夠在一年,所以我希望我的生命能夠和人類的生命一樣。我還希望小主人能夠永遠的喜歡着我、愛護着我,希望小主人能夠在我的身上畫出一些畫,我更希望,小主人能夠在我的生活中多畫一些色彩,多畫一道彩虹,順便我想告訴小主人一句話:“書中自有黃金屋,讓我和你一起學習吧!”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希望園林工人能夠把我長出來的“叉”給我剪掉,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讓我的葉子長的更茂盛,只有葉子長得茂盛,小花、小草、小鳥、小溪……都會和我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和我一起做遊戲……還能聽到小鳥的歌聲,那歌聲彷彿被風爺爺輕輕吹的風鈴,我還能看到小草們一同表演“草裙舞”,還可以看到小花和它的家人表演“花兒樂舞”……在這裡我要和人們說一句話,那就是:“讓我們手拉手,共建我們的家園吧。”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我希望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因為我想和小魚、小鳥、小草一起在大自然中嬉戲、在空中飛翔、在水中暢遊,我還會不時的摸一摸水底的小石子,聽一聽小鳥那動聽的歌聲,看一看小花那美麗的舞蹈。

  現在有許多人愛護我、珍惜我、欣賞我,但是也有一些人會往我乾淨的身體里扔垃圾,使我發出難聞的臭味。害的我都沒有小夥伴和我玩了,我想對人類說一句話:“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共建我們美麗可愛的家園吧!”

  大慶市第二十四中學六年級:吳姝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