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當中,我們有許多的遐想,我時常失神的望着那被星星照的亮晶晶的天空,在想着未來。我不願當擁有腰纏萬貫的世界首富;不願當無私奉獻的老師。只願為人類帶來快樂。

  假如我是一片白雲,我要呼喚更多的雲朵,與週遊世界,把雨水從天空中灑下,滋潤着世界萬物,讓鮮花變得更加鮮艷,讓小草變得更加充滿活力,讓人類嘗到甘甜的雨水,不再飽受沒有口渴的折磨,令他們知道水是多麼寶貴的。

  假如我是我是一棵大樹,我願用我高大而又挺拔的身軀在夏天時為人類遮風擋雨,還讓他們在這炎熱的天氣里,在我的樹蔭下乘涼,讓我為他們灑下一片陰涼。

  假如我是我是一縷陽光,我要用我自己照亮每一片黑暗的地方,我還讓我的陽光照在那些充滿黑暗的人的心靈,讓他們的心靈充滿陽光,改過自新。

  假如我是……,我願成為為人類服務的任何一樣東西。

  惠陽區淡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6班六年級:嚴佛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