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將拿起手術刀,在第一線救死扶傷;我要研製一種能治百病的特效藥,讓病人擺脫病痛。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將時時刻刻保衛祖國的邊疆,不讓祖國的領土受到任何侵佔;如果發生洪水、地震等災害,我將毫不猶豫地衝到搶險、救災第一線,盡我最大的努力搶救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將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川,把它們納入到我的畫卷;我要用我的畫筆描繪出滔滔不絕的黃河,雄壯的泰山,雄偉的長城,寬廣的天安門廣場,壯麗的桂林山水,廬山的瀑布.......我要用畫筆讓世界認識中國,肯定中國。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地震探測儀,如有地震發生,它就會發出警報,讓這個地區的人們及時撤離,這樣就不會讓人們沉浸在失去親人的悲痛之中;我還要發明 一種機器,只要從機器里生產的種子,能在幾秒之內長成參天大樹,將綠色獻給祖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災區的孩子畫一間明亮的教室,讓他們有書讀;我會給窮人畫一座寬敞舒適的房子和美味佳肴,讓他們有房住有飯吃;我還要畫一座堅固的大河堤。不讓人們受到洪水、災害的侵擾。

  人生有許多的假如,但要想實現它,必須努力學習,以後我要認真學習,完成我的人生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