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株草,那該多好。在陽光的呵護下,在雨水的滋潤中,在風姑娘的撫摸下快樂地成長。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我要挺直腰板,讓祖國的花朵們在上面嬉戲玩耍。聽着他們銀鈴般的笑聲,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陣風,那該多好。夏天我要到田野里去,給農民伯伯們送去一絲清涼,讓他們更專註地勞作,不用不再拿草帽扇風了。我會為他們擦乾臉上的汗珠,看着他們臉上露出笑臉,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假如我是一片雲,那該多好.我要漂到沙漠上去,努力吸收空中的水蒸氣,使自己不斷變大,不斷膨脹,最後空中已經沒有了我的生存之地,我變成了藍天的眼淚,降到了地上,但我願意。我雖然落到地上后將會灰飛煙滅,但我卻滋潤了沙漠,喂足了樹與草。使沙漠上有了一片片綠林,讓沙漠變成了綠洲,處處都有鳥鳴,處處都有花香。 

  假如我是一座橋,那該多好.我要將海峽兩岸相連,讓台灣人民通過她可以走進祖國母親的懷抱,讓大陸人民站在這座橋上迎接台灣兄弟姐妹。讓海峽兩岸之間的溝不再起任何阻礙台灣回來的作用。這座橋是人們心靈間的橋,使人們變得更加和睦,不會爭吵,處處都是和諧景象。 

  假如我是……

  無論我是小草、風、雲或是橋,也無論我是什麼,我都會毫無保留地把自己奉獻給這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