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fbi的一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fbi的一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同學們,你知道FBI是什麼嗎?FBI是美國聯邦調查局,是世界着名的美國最重要的情報機構之一,隸屬於美國司法部,英文全稱FederalBureauofInvestigation,英文縮寫FBI。“FBI”也不僅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縮寫,還代表着該局堅持貫徹的信條——忠誠Fidelity,勇敢Bravery和正直Integrity,是聯邦警察。美國聯邦調查局?根據職能和授權,廣泛參與國內外重大特工調查案件,現有的調查司法權已經超過200種聯邦罪行。FBI在北京(美駐華大使館)等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美國聯邦調查局,即FederalBureauofInvestigation,簡縮寫為FBI。美國重要情報機構。美國最早建立的現代大型情報警務機構,美國司法部下屬的主要特工調查部門。於1908年7月26日成立。根據美國法典第28條533款,授權司法部長“委任官員偵測反美國的罪行”,另外其它聯邦的法令給予FBI權力和職責調查特定的罪行。FBI現有的調查司法權已經超過200種聯邦罪行。FBI在華盛頓的總部,離白宮只有幾條街。

  也許很多人知道FBI,但你們知道它的意義嗎?它是為維護世間而存在的,不惜一切維護世間的和平。

  我知道FBI純粹是偶然,只是在《名偵探柯南》中知道,但我不止一次看到FBI出現,所以我深入了解。

  認真研究之後,我喜愛它,跟喜歡偵探這個職業一樣。

  假如我是FBI,我要以我這個像工藤新一的偵探頭腦,為那些被害者討回公道。

  假如我是FBI,我會對所有人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我還會說:“一個人殺另一個人或許要有動機,但是人救人是不需要什麼理由或動機的吧。”

  現在我當FBI的願望也許太遙遠,但是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在FBI闖出一片名堂,讓兇手害怕,即使做不了FBI的一員,我也要做一名名偵探,為FBI解愁。

  假如我是FBI……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仙岳小學六年(3)班六年級:陳怡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fbi的一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fbi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