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 

  一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那支神奇的筆,在那美麗的地方,畫出許多大大的、漂亮的房子,讓世界上那些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的人們,在這裡安家,讓他們住上舒服的屋子,快樂的生活。我還會畫出許許多多的各種類型的書,讓那些無法上學的窮苦兒童,也像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開開心心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他們長大了也能為祖國做貢獻。我還會畫出許多可口的食物,華美的衣服,送給那些孤兒院的孩子們,讓他們也感受到家的溫暖,生活的美好。 

  二 假如我是白衣天使 

  假如我是白衣天使,我一定會用所學到知識來挽救更多的人的性命。讓老人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讓大人們身體強壯精力充沛;讓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讓海倫姐姐恢復光明,能夠親眼看到大自然的美好。讓不能走路的海迪姐姐扔掉拐杖,走下輪椅邁出走向美好未來的堅定步伐。讓偉大的物理學家霍金健康起來,更好的為人類服務。 

  三假如我是一隻鳥兒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的鳥兒,我會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為單調的天空增加一點光彩。為朵朵白雲增加一點生機與活力。我還會飛遍世界各地,告訴人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不要亂砍亂伐,不要踐踏小草野花。因為他們也有生命,也是我們的朋友。我還要飛向利比亞,告訴他們不要戰爭,一個沒有硝煙的世界,那才應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像我的老師一樣好好教育學生;假入我是一棵大樹,我會為人類灑下一片綠蔭;假如我是……。可惜,現在這一些還只能是“假如”,要是“假如”能變成現實了,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