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我會把荒野變成森林,讓樹木凈化空氣,把荒漠變成綠地,讓小草來譜寫新曲。我要讓小動物們在這裡盡情地玩耍,小鳥放開歌喉歡快地歌唱,老大爺,小娃娃們,都快樂地來這裡乘涼。我還要讓畫家用他們手中的筆描繪出精彩的畫卷,詩人們在這裡吟誦出壯麗的詩篇,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這人間仙境帶來的樂趣。假如,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我會把黃河、長江里的髒水變得無比清澈,讓水草在河裡瘋狂地生長,讓魚兒在河裡暢快地追逐嬉戲。人們坐在船上,可以觀賞到河裡各式各樣的魚,就不用再到海洋館里去觀賞了。還可以讓更多的釣魚愛好者,在這裡拋出魚桿,享受到藍天碧海下釣魚的真正樂趣。假如,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我會把祖國的山河變得壯麗無比,我會在花叢中變出小溪,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讓小蝌蚪歡快地游來游去,鴨子在水中覓食嬉戲;我會讓滿山遍野都開滿鮮艷的紅杜鵑,讓火紅的顏色照亮整個大地。假如,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變成善良有愛心的人,所有不愛學習的孩子都變得熱愛學習,而且都懂禮貌,樂於助人。我還要給沒錢讀書的孩子變一個大學校,讓他們都能到這個學校里來學習,像我們一樣,快樂地在校園裡讀書做遊戲。假如,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我想變出許多許多的好東西,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讓窮人們過的更富裕,讓我們的這個社會更美好,讓我們的世界更和平,讓所有的人們更加相親相愛,幸福美好地生活在一起。我真想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魔術師啊!讓我所有的這些理想都能變成現實,那該多好呀!

  六年級:阮貴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