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奇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奇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想着一件事,這件事並不是什麼天下奇聞,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平常到沒人會注意,那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通過苦力來換取生存所需的金錢,我說這話一定會有人說:“怕出力就好好學習。”這句話我已經聽得不厭其煩,煩到一聽到這句話便氣不打一處來。為什麼?不是因為聽得太多,而是這句話明明就是那些地位高的人為了羞辱地位較低的人而想出的借口!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假如我是一個奇才。 

  假如我是一個奇才,我一定會停止讓任何人用自己寶貴的時間來換取生存的金錢,用我的智慧改變一切使人們不再過近似奴隸的生活,用科技代替受苦的可憐的工人們!的確金錢現在幾乎被人們認作了生命,但是誰想到了,難道生命來換取生命等於勝利?讓這麼想的人去見上帝吧!用生命的組成——時間換取生命不是還是一無所獲嗎?好玩吧!哈哈!笑吧盡情的笑吧,因為我們笑的不正是自己嗎?或許有人會咒罵我,我不在乎,說實話即使我現在不是奇才,我說的話都是胡說的話,那麼,勞煩大家等上十年二十年的,總有一天,我的話不但被大家公認而且甚至變成一個事實! 

  我假如是個奇才,你假如是個奇才,他假如是個奇才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奇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奇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