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就是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就是奇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是奇迹

  張智勇

  生命是渺小的,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我們可以白白地糟踏它,也可好好的保護它,一切全由自己決定。

  有一次我從店門口撿起一粒種子,一粒小小的種子,我心不在焉地扔進了後院。時間一天天過去,差不多一個星期了,我又去看了看,它竟然長了出來,一粒小小的種子竟有這樣強大的生命力,真令我震撼!

  我經常在店鋪的樓上吃零食,掉的滿處都是那小小的碎沫子,吸引來一群群的黑士兵——螞蟻。一隻螞蟻“偵察兵”在門縫中看見了我掉進的那些碎沫子,我看見了,想:扔掉了也不給你這個小不丁吃!我把它捉了起來,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再動了。但它極力掙扎着,使自己爬起來,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我被它求生的慾望而震驚,忍不住放了它。

  生命是短暫的,我們要用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們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就是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就是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