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奇迹的前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奇迹的前奏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奇迹的前奏曲 

  ——《會飛的花花》觀后感 

  作者:鹿聹心 

  寧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愛無處不在,它目睹人間冷暖,為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即將墜落的人們被它拉回了人生的邊緣,他們望見了美好人生向自己招手,繽紛世界在向自己呼喚,《會飛的花花》這部電影,為我們呈現了小狗與媛媛之間的友誼完美綻放。 

  《會飛的花花》講述:一個小山村裡,有個小男孩叫小狗,他養了一隻大公雞,名叫“花花”。小狗每天都與“花花”玩耍,訓練得“花花”非常聽他的話,並且會飛起很高。他們最愛玩的遊戲是爬到山上,“花花”展開雙翅,飛翔而去。 城裡一個小女孩媛媛,患了一種障礙性失明症,醫生也無可奈何。小狗的叔叔帶領媛嬡同小狗和“花花”相遇后,小狗和“花花”的活潑熱情,喚起了媛媛心中的某種東西,奇迹發生了,媛媛那雙不敢睜開的眼睛,又能重見光明了。 

  淚水浸濕了我幼小的心靈,親吻着我柔嫩的臉頰,秋風幽幽吹來痒痒的、涼絲絲的,它為我風乾了濕濕的臉頰,撫慰了我幼小的心靈,一股愛的暖流流向內心深處。會飛的大公雞花花,善良純真的小狗,為媛媛狹小黑暗世界里增添了一份妙不可言的色彩,使媛媛重新看見了生活的希望、重新抓住了一片光明,大公雞都能展翅飛翔,我也會擁有一片光明,媛媛學會了品味生活,快樂其實很簡單,大公雞飛向太陽的同時也為媛媛帶來了光明。人間處處有真情,一點也不假,會飛的大公雞花花、善良的小狗化作一對翅膀引領媛媛飛過黑暗,飛過悲傷…… 

  故事中善良淳樸的小狗為了將媛媛的眼睛治好,斬釘截鐵將自己的心頭肉——大公雞花花送上斷頭台也在所不惜。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可否為貧困山區的小夥伴們送出自己的一份零花錢、送出自己的一份愛?可否在自己身邊的同學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 

  愛是無形的溫暖,準確無誤地傳遞給對方,愛是一支畫筆,為對方的人生畫上精彩一筆,愛是奇迹的前奏曲,為對方的人生寫滿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愛是奇迹的前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奇迹的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