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迹仍舊是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仍舊是奇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為奇迹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從未想過我身邊會有,而事實我身邊到現在還是沒有。我不抱怨上天,因為我不信天,我不埋怨命運,因為我不信命。奇迹,終究是奇迹,如果它來的多,那它就不叫做奇迹,只能說是運氣,我不否認我身邊缺乏運氣,我甚至認為我是一個幸運兒。

  在我的身邊或許不會有奇迹發生,而我也不希望有奇迹,因為通常奇迹的到來,都伴有一個不幸的過程。我不喜歡那樣的過程,我只喜歡每天平常的過,可我的精神世界卻不是這樣,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精神世界永遠是多姿多彩的。也許在某個瞬間中,奇迹也到過我的精神世界里,只是我沒有發現。

  因為沒有奇迹光臨我,所以我只能擁有運氣。有時候運氣它忘了來,我能做的是,也是我唯一能做的,那就是感謝。我會感謝,哪怕遇到不幸和苦惱,我仍舊感謝,我感謝所有,所以我認為我幸運,這或許只是我在不幸時安慰自己時的想法,可這樣的想法多了,就不再是一個單純的自我安慰,它會成為你的一種心態,一種處事的方法。

  有時候有些事真的讓我感覺很崩潰,很無奈,可崩潰仍舊是崩潰,無奈仍舊是無奈。我的生活還得繼續,我只能故作無謂,默默等待奇迹到來,可奇迹卻從不來。漸漸的,慢慢的,習慣了,習慣奇迹總與我擦肩而過,習慣了那些另我崩潰和無奈的事。習慣了崩潰,它就不再是崩潰,習慣了無奈,它就不再是是無奈,它們都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份歷練,所以我才學會了感謝。

  生活仍舊是生活,我仍舊是我,而奇迹仍舊是奇迹,它不會那麼輕易的光臨我。而我也祈禱奇迹不要隨意的光臨我,因為我仍舊是我,我受不了奇迹仍舊是奇迹的那個過程。

  無聊學院高一:下一站的心碎

您正在瀏覽: 奇迹仍舊是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仍舊是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