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技館館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技館館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我長大成人了。那一刻,我激動極了。我想:我終於可以去完成我的夢想了!但……我不由得猶豫了:我有很多夢想啊!挑來挑去,我最終還是選擇當科技館館長。 

  我拿出筆和紙,開始設想我自己的科技館。我從外形着手。我想:既然是科技館,那外形就應該要表示現代科技的發達,並且要吸引人。經一番思想鬥爭后,我決定把外形設計成一個機器人在推着一個大大的球,球上寫着兩個大字:中國。這樣的一個樣子,既表達了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國的先進技術會不斷向世界推進,機器人又很吸引小朋友,我不禁為我的這個想法感到自豪。 

  外部已經定下來了,接下來就該考慮內部了。首先我想的是球。球可以幹什麼呢?我仔細想了想,卻想不出一個合適的地方。怎麼辦呢?我翻了翻書,頓時眼睛一亮:我可以把球弄成三維環幕電影院嘛!我馬上拿起筆,畫,寫了一番。一場短短的電影,裡面卻包含了很多的知識,天文,地理,簡單的,難的,都有。對了,在觀眾有一些不明白的問題時,可以拿起身邊的迷你話筒,提出疑問,工作人員會耐心地解答。 

  我把想的東西寫了下來,又畫出了示意圖。接下來,我該想想機器人的用處了。“既然是科技館,那就應該……”無數奇怪的想法從我的腦子裡蹦出來,蹦到稿紙上。我整理了一番,打算把機器人的雙腿分為地理部分,只要請一位講解員,租一輛小汽車,就能舒舒服服地去參觀了!隨意停留,可以拍照!除了真的石頭,圖片外,還有壁式的立體電影呢!戴上眼鏡,彷彿身臨奇境一般,好玩極了! 

  既然雙腿是地理,那麼身子就是天文。坐在長長的觀光火車上,各種圖片,隕石會讓大家驚嘆不已。無數的知識會讓大家的腦子裝也裝不下!神秘的宇宙中,火紅的太陽,銀灰的月亮,蔚藍的地球,這類知識,講解員都會認真地講解。到了值得一看的地方,觀光火車會停下,確定每一位遊客都看完,再前進。 

  頭部呢,我想把它作為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類。一進門就是一片大森林,擺放的動物雖然是假的,但有音響,會叫,會吼,會唱。沿着小路走,能認識許多動物,還能爬山呢。到了講水生動物的地方,能划船,能戲水,孩子們一定很喜歡! 

  如果我開了這麼一個科技館,那麼,大家便會增長更多的知識,那麼,中國的技術,不是會更快地走向世界嗎?想到這裡,我拎起包,走出家門,去完成我的夢想去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技館館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技館館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