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是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奇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奇迹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 

  倘若現在世界就剩下你一個人,你會覺得孤單嗎?你希望奇迹發生嗎?其實不用祈求,不用渴望,每個人都是奇迹…… 

  ——題記 

  你相信奇迹嗎?我相信。 

  催生奇迹需要的是信念。假若有了信念,將一件事做到底,那麼鐵樹開花,枯樹發芽,甚至是虹貓藍兔火鳳凰中提到的烏雞變鳳凰,都不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2010年2月4日,自從虹貓藍兔火鳳凰在各地大電影院播映以後,一個身影深深地刻在了星火的心目中——小狸。 

  從片頭的膽小怕事、貪戀錢財,到片尾的面無懼色地站在黑龍面前,向他宣戰。這需要多少勇氣戰勝膽小,多少膽量勝過恐懼?…… 

  黑龍掙脫最後一根繩索,即將給大地造成傷害。是小狸,面無懼色地站在黑龍面前,為七俠拖延時間,讓他們七音合奏,讓小鳳浴火重生。 

  小狸,他明明知道自己可能一去不返,可能葬送在黑龍手裡,但是他義無反顧!大着膽子站在黑龍面前,放大聲音響黑龍宣戰,甚至不顧黑龍的三味真火,冒着危險將小把戲變成了定下結局的大計劃。 

  小狸啊小狸,你叫我說你什麼呢? 

  眾星火中,也許有為他的膽小怕事而憤怒,也許也有為他的義無反顧而感動……但是不管怎樣,小狸戰勝了自己,我們就應該為他歡呼,為他高興。 

  世界很公平,奇迹,處處可見。 

  不要以為世界只對一些人好,其實它也在眷顧你。只是,你一直沒發現。 

  奇迹不會站在你面前,傻傻地等你去抓住它。它會跑,有時只是從你身邊一掠而過,而有時,它會在你身邊停留許久……無論你怎麼說,怎麼看,它都是真真正正來過你身邊的,你不能說它沒有來。要怪,就只能怪自己,沒有抓緊時機,讓奇迹成為你網子里的的漏網之魚…… 

  每個人都是奇迹。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能力去辦好每一件事。不要羨慕別人,不要自卑難過。給自己信心,也許,你就是下一個被奇迹眷顧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奇迹 暫無評論